民建南信大支部“结对共建” 为基层工作赋能增色

发布者:逯莹莹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690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建设的新格局,5月14日,民建南信大支部与民建省直综合八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民建省直工委副主委王鸿博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常本春在会上作了讲话,对两个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日日走能行千里,时时学能破万卷”,全体会员要有终生学习的思想,把学习作为毕生的追求。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二要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民建会员中经济界人士比较多,对经济社会的发展体会更深,要广泛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三要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民建会员中,除了经济学人士,还有大批的律师、银行从业人员,疫情期间更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服务经济建设,为社会发展建立信心,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

会上,民建南信大支部张泓波副主委代表共建单位发言,表示民建南信大支部与民建省直综合八支部结对共建,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支部建设活力,更好地打造特色支部引智赋能两个支部将建立日常信息交流机制,定期交流各自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分享支部建设经验、开展专题互访交流活动。建立业务上的优势互补机制,为学校双创工作和人才培养注入社会力量;积极拓展高校服务企业的渠道,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