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947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75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巡察意见反馈会在培训楼C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闵锦忠副校长出席会议,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庞章军主持。

反馈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闵锦忠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闵锦忠副校长全面反馈了第三巡察组在427日至512日对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肯定了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方面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闵锦忠组长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四是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庞章军书记代表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第三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严肃指出了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在党的建设和本部门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整改,并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