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想引领 建设学习型基层组织

我校民建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逯莹莹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294

    2021年4月28日我校民建支部正式成立,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参加了会议,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守初心、善作为、讲大局等希望,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代表学校党委对民建支部组织发展提出了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基础,紧扣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等工作建议。

    为更好贯彻落实民建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完善民建基层组织绩效考核管理工作,6月9日,民建南信大支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宏仓主持。会议宣读《民建省直工委基层组织2020年度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会费管理办法》。

    会员们分别围绕活动组织、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和台账资料等工作细节作了发言。张鸿波副主委从信息撰写、调研报告和提案议案三个不同层面对会员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并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韩其飞委员分析了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张春莹和祁英香针对社会服务提出了方案性建议,认为可以利用各自专长,为企业开展培训或者讲座。江民星针对会费的预算方案提出建议。

    周宏仓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会上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并共同完成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