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信大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440

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创新工作方式,430日,民建南信大支部组织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视频会议,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周宏仓对各支委的工作进行详细分工,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强调要严格按照民建江苏省委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迈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委员要带领支部全体会员不断强化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积极促进会务工作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民建南信大支部在参政议政中的作用。

会议确定了民建南信大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将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将工作推进到每个点。对照民建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讨论了组织活动次数、参政议政信息件数、宣传报道件数和台账记录等细节问题及其主要负责人。各位支部委员表示,将根据支委会分工和工作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积极服从组织工作安排,为支部建设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