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来校指导民革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342

4月20日,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宁来我校指导民革支部换届工作。我校民革支部主委、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涛主持。

陈涛对刘宁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民革省委长期对我校民革支部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发展成效、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发展现状和民革支部的人员结构。她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希望在民革省委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并以换届为契机激发组织活力,使民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在民革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

刘宁对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民革南信大支部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发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江苏省民革组织发展现状、民革在江苏省高校中的基层组织分布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将努力搭建平台助力民革党员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民革力量。刘宁表示,南信大作为一所以“大气科学”为特色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与“三农”领域有着自然而广泛的联系,学校事业发展势头好,人力资源丰富,希望学校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不断加强民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建设,建成年龄结构合理、专业分布多元、界别特征突出的优秀基层组织。

交流会上,双方就换届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刘宁一行参观了我校“大气•同心”统一战线实践教育基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