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省直工委来校指导组织发展工作

发布者:逯莹莹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289

4月9日,民建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鸿博、民建省委组织处调研员李世杰一行来校指导考察我校民建组织发展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涛,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飞、校全体民建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涛主持。

陈涛对民建江苏省委、省直工委一行莅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江苏省委、省直工委一直以来对我校民建组织的指导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陈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快速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引领各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近两年,民主党派成员数量不断增加,民建会员也由最初2名发展到现在7名。党委统战部将在民建江苏省委、省直工委的指导下,做好我校民建支部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希望民建支部在成立后能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民建省直工委领导王鸿博对我校党委大力支持民建组织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民建组织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她介绍了民建江苏省委今年主要工作以及江苏省民建组织发展的现状、目标等,希望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尽快建立南信大民建支部,为民建会员搭建起履职尽责平台,引领会员们围绕大局、积极作为,努力朝着高素质参政党目标迈进。民建省委组织处调研员李世杰就我校民建支部成立的流程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校民建会员张泓波介绍了学校民建工作情况和会员们参加组织活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情况。与会会员们现场作了交流。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