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逯莹莹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12

1月6日,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听取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贤芳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贤芳部长领学了新修订的《条例》,对《条例》十四章、六十一条内容进行了梳理,指出此次修订《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杨再强、钱承山、安杰、李鹏、王红蕾、李燕、周有芬、王可庆、田浩等先后发言,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项目申报、文献资源检索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灿龙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最后,左同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务实、高效,与会代表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民主党派建设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并推进落实。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