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扶贫图书捐助”倡议书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127

    为推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侨界联合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落实南信大欧美同学会、侨界联合会西部行“贵州省清镇市暗流镇关口村精准扶贫”行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侨界联合会积极倡议发起我校广大师生“爱心扶贫图书捐助行动”,号召广大师生向关口村捐赠适合青少年学习阅读的闲余书籍。

20196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侨界联合会曾组成专家团亲赴贵州省清镇市暗流镇关口村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到当地家庭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不高、缺少优质师资以及家庭经济压力等原因导致关口村的教育相对落后现象,专家团一致认为“脱贫攻坚”不仅仅脱“经济”的贫,更要脱“文化”的贫、“精神”的贫。虽然目前发达的网络给偏远地区人民带来更多了解外面世界的机会,但是对于那些心智尚未成熟的儿童,网络一定程度上并不能够提供一个合适的学习环境。专家团以自身对子女的教育经验和切身体会,积极倡议发起“爱心扶贫图书捐助行动”,在关口村捐助成立图书室、阅读室,以帮助孩子们丰富课内外学习与阅读。

您我的行动必将带动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我们的捐助行动中,为缺少优质师资的山区儿童带来更多的学习资源与机会。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献出您的一片爱心!

 

捐助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

捐助时间:78—24日;817—31(周六、周日除外)

每天值班时间1400—19:00

捐助联系人:马晓宇、唐旭

联系电话:19850702696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侨界联合会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