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省直工委来校指导民建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643



629日,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林青、民建省直工委副主委、办公室副主任卞虓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民建组织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飞、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菊、商学院副院长于波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飞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对民建江苏省委、省直工委一行莅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党委统战部全力支持民建省委、省直工委在学校的组织发展工作,并将建立民建支部列为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积极为我校民建会员搭建组织交流平台,增强会员身份认同感,激发会员双岗建功活力。她还结合学校民主党派建设现状,介绍了党委统战部重点打造的“同心沙龙、同心讲坛、同心之家、同心理论”等“四同四建工程”和近期工作要点。

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林青对南信大党委大力支持民建组织发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南信大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界别特征、江苏省民建组织发展的历史、现状、目标和困境,并表示,民建在高校的组织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的全力支持,民建省委、省直工委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民建会员搭建成长平台。他希望,借此次考察交流之机,加强与南信大的沟通联系,在南信大培养民建的领军人才,并建成一支年龄结构合理、专业结构多元、界别特征突出的优秀民建队伍。

民建省直工委副主委、办公室副主任卞虓详细介绍了民建会员的组织发展程序和要求,通报了前期对南信大两名入会申请人的发展审核情况

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菊、商学院副院长于波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经历、业务能力、特长优势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民建入会申请人的个人基本情况。

民建省委、省直工委一行与学校党委统战部还就民建在南信大的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