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大农工党支部抗击疫情倡议书

发布者:逯莹莹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117


各位农工党党员: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江苏省委、省政府先后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包括农工党党员在内的广大医疗卫生战线的同志们,心系人民福祉,主动请战参战,不畏艰险、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控救治工作各条战线,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高超的专业技能,是护佑人民健康、保持社会安定的当之无愧的忠诚卫士!

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时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十分关心全校农工党党员的身体健康。在此,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谨向奋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各条战线上的农工党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向全校农工党党员发出倡议:

一、切实提升站位,与党同心。与中共中央、江苏省委、学校党委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带头践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做好科学有效的防控,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二、切实示范引导,做好表率。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和农工党界别专业优势,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作好示范。积极配合学校和有关部门进行全覆盖排查,如实提供个人情况,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及时向学校及相关部门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动员身边亲友尽量避免参与大型集会活动,有症状要自觉接受必要的医学观察或家庭隔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三、切实建言资政,履行职能。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的主界别优势,运用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工作、提出精准建议,积极为防控疫情建言献策。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根据防疫工作需要,协助有关方面做好捐赠资金物品的联系衔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体现农工党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让我们在中共中央、中共江苏省委、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