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支部获评2019年省直五星支部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1304

近日,在省直2019年度优秀基层委员会和星级支部达标评选活动中,我校农工党支部脱颖而出,获评“省直五星支部”,获此殊荣的还有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在内的11个高校党支部。

我校农工党支部自201811月成立以来,积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规范组织生活,通过专题学习、支部活动、专项调研、对外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支部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凝聚党员力量,并积极建成省级农工之家。鉴于支部活动有特色、组织建设有成效,成立仅一年,作为最年轻的支部被授予“省直五星支部”荣誉称号,并作为高校代表,在农工党省直工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交流发言。据悉,五星支部是农工党省直支部建设的最高标准,同时获表彰的还有12个四星支部和10个三星支部。

此外,我校农工党支部推送的点滴热血汇大爱——一位农工党员十五载真情坚守微视频,荣获农工党中央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微视频评选活动三等奖,是此次评选活动唯一获奖的江苏省直高校作品。

获奖证书


获奖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