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503

      1114日,我校“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培训楼S421举行。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调研处王志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苏春,统战部副部长焦冶,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成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王苏春部长主持。

  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吴建坤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我校坚持“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近年来实现了内涵式快速发展,在服务江苏省地方经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我校农工党支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和“农工之家”揭牌为契机,在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我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李涛以“多样化支部活动 多维度组织建设”为题,从凝聚思想、宣传交流、小家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效。

  吴建坤副主委对我校农工之家的揭牌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我校农工党支部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江苏省农工党历史悠久,规模居全国之首,目前已有54个基层组织挂牌“农工之家”。南信大农工党支部成立时间短,但工作有新意、有特色,此次挂牌也是对南信大农工党支部建设成效的充分认可。他希望南信大农工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创新、加强交流、搭建桥梁,保持组织活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创江苏省农工党一流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吴建坤副主委和王尧副书记为“农工之家”揭牌。

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