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委员会一行赴无锡调研

发布者:霍晓音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088

  3月23日,民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赴无锡调研,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副处长占飞富、我校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受邀同行。

  上午,校民盟一行与滨江学院无锡校区负责人及无锡盟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主持。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及五个“一流”的发展目标。校民盟主委、副校长江志红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滨江学院校园硬件建设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简要介绍近年来我校民盟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期望滨江学院在专业的整体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占飞富副处长、王苏春部长分别讲话。

  下午,校民盟主委、副校长江志红一行继续与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皮何总、民盟锡山区支委主委朱晓宏教授等在“同心实践基地”进行座谈交流。江志红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民盟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及过去一年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无锡市盟皮何总副主委代表高市长、盟市委对我校盟员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迁址无锡办学,为无锡“产业强市”聚力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无锡市盟在发挥党派“凝心聚力”作用方面的举措。朱晓宏教授重点介绍了该支委在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积累的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校民盟盟员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立足岗位开展工作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有助于推动我校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