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领导来校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者:何亚群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21


  1120日下午,正值我校民革组织成立八周年之际,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联络处副调研员汤拥军、组织处主任张辉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我校民革组织全体党员共20人与会,民革南信大支部主委张成义做民革工作报告。

  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代表民革江苏省委,对我校民革组织成立八周年表示祝贺。他首先回顾了江苏民革的发展历史,详细介绍了民革江苏省委推进民革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即“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他指出,民革的基层组织要强化组织意识,深化政党意识、身份认同意识,加强民革历史传统教育,做“达标支部”,创“示范性支部”,建“博爱之家”。最后,薛国安副主委希望学校党委能进一步支持民革南信大支部的发展和组织建设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对薛国安副主委莅校指导表示欢迎,对我校民革组织成立八周年表示祝贺。他对我校民革支部成立八年来,积极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在学校发展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民革支部发展提出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在校党委、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二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责,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王尧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支持民革及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发展,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包括民革组织在内的党外人士的智力优势。王尧副书记指出,目前我校处在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关键阶段,南信大积极顺应国家的发展战略需求和江苏省的发展规划,希望民革南信大支部及各民主党派人士,凝心聚力,共同投身到我校建设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