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成立

发布者:霍晓音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777

2018118日下午,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新图书馆七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出席会议。农工党兄弟支部代表、兄弟院校统战部领导、本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校欧美同学会及侨联负责人、党员所在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到场祝贺。大会由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主委孙子林主持。

大会召开前,农工党省委组织处调研员兼省直工委副主委张轶华主持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选举会议,会上产生了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李涛任支部主任,段明铿、张鑫任支部副主任。

成立大会上,农工党省委组织处调研员兼省直工委副主委张轶华宣读成立支部的决定。农工党南京审计大学支部主任王士红致贺词。我校民主党派代表、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徐海明到会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学校跨越式发展成绩斐然,国际排名快速提升,农工党南信大支部的成立将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标志着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新当选的支部副主任段明铿向大会作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支部主任李涛代表支部发言,他表示,作为主任将带领全体农工党党员在农工党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为学校事业发展、农工党的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吴建坤副主委向支部授印章,并发表讲话。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农工党史、农工党江苏省委及省直工委的工作情况,并对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南信大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的校党委、统战部和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吴主委希望农工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一是要勤学习,提素养,加强自身理论素质与能力建设;二是要抓重点,多建言,多渠道、多方式、多层面提高参政能力建设;三是要稳发展,强组织,坚持量质并举发展党员,把学校的优秀人才吸收到农工党队伍中来;四是要常活动,聚人心,要经常性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和学术研讨,促进相互交流。

王尧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民主党派工作以支持,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与行动上保持与我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基层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争创星级支部;三是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区域经济发展,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为我校建设成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讲话

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讲话

授章仪式

农工党南信大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