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金双根教授荣获江苏省优秀归国留学人员称号

发布者:霍晓音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05

  26日晚,省欧美同学会在宁举办第二届“庆国庆 话报国”文艺汇演。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活动。

  省欧美同学会会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周岚在致辞中说,省欧美同学会将继续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当好桥梁纽带,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她号召和鼓励广大留学人员继承发扬留学报国传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异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表彰了我校金双根等20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并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郭万林等老中青四位海归学长在开放式论坛中共话改革、畅谈报国。随后,以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为主的演职人员创作演绎了“歌唱祖国·共享小康铸辉煌”“至诚报国·助推发展高质量”“改革兴国·砥砺奋进在路上”三个篇章的精彩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