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霍晓音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1035

7月16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一行,在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周雯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十三届全国人大归侨代表、大物院院长银燕,“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获得者、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金双根出席会议,党校办及校侨联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尧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管兆勇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突出成绩以及侨务工作。他表示,我校归侨侨眷群体是我校改革、建设、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一直非常重视统战工作和侨联组织建设,将进一步通过平台搭建,聚焦思想引领,凝聚侨界力量,服务工作大局,努力为“双一流”高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隋军对我校学科发展、内涵建设、侨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祝我校侨联早日挂牌成立。隋军表示,我校应继续坚持特色兴校、开放发展的办学理念,广聚侨智,打造侨务特色品牌,在高校侨务工作中树立标杆。她强调,高校、科研院所是大批归侨侨眷回国服务的重要领域,是新时期侨联工作的重要阵地。高校侨务工作要在中国侨联“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工作方针的指引下,积极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密切与海外侨胞及其社团的联系,团结动员广大侨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特殊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隋军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旗阵广场、气象台、大气探测基地等地。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讲话

党委书记管兆勇讲话

参观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