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在第二届民盟省直工委羽毛球比赛中勇夺季军

发布者:霍晓音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1063

     5月28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工作委员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举办了民盟江苏省直工委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马正强、省直工委副主任严火其、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杨丹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民盟总支经过激烈奋战荣获季军。

  本次羽毛球赛由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承办。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到场致辞。各基层组织对此次比赛热烈响应,积极组队报名,并提前进行了赛前训练。共有12支基层代表队和联合代表队,70多名盟员参加。我校民盟派出了陈健、周有芬、游庆龙和宣文霞四名盟员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12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小组采取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8强,8强后进行淘汰赛,决出第一至第八名。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拼争,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蝉联冠军,我校民盟总支荣获季军。赛后,民盟省委副主委吴胜兴和省直工委副主任等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这次比赛让大家既在赛场上交流了球技,也在赛场外收获了友谊,同时也提升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向心力。增强了盟员体质,扩大了基层组织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