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一行莅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霍晓音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98

       5月17日,省侨联主席周建农、组织人事部部长李发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省侨届十三届人大代表、大物院院长银燕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校侨联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尧副书记主持。

  管兆勇书记对周建农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综合实力等情况。他表示,校党委历来非常重视侨务工作,学校事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全校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和归国学者的努力和积极贡献。管书记指出,我校侨联组织要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凝聚侨界力量,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努力为“双一流”高校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出力。他希望省侨联在我校侨联组织建设、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等工作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周建农主席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省侨联为侨胞和高校服务的举措,并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收获很大,特别是学校推动侨务工作的举措及设想,为省侨联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发挥侨力为高校服务等方面工作带来很大启发。她表示,省侨联将积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紧密对接高校工作,选准工作切入点,发挥校友资源,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在内的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履职能力提升、海外引智工作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校侨联筹备工作组组长郑有飞,省侨届十三届人大代表、大物院院长银燕分别就校侨联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发挥侨力侨智、提升履职能力做汇报发言。

  王尧副书记在总结时表示,侨联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学校要尽早建立侨联组织,为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海外校友搭建联系交流平台,吸引海外人才心向南信大、心向江苏、心向祖国,为其发挥作用、干事创业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双方围绕侨联组织建设、海外引智、侨联特色工作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