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1111

 

     1月22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一行四人来校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会议,统战部负责人及农工党南信大代表等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主持。

  王尧副书记首先向农工党江苏省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使命担当以及飞速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大气科学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综合排名列四大排行榜内地高校平均第80位,博士点建设取得重要突破,并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成绩斐然。王尧副书记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的支持,教学科研成果离不开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的贡献,学校党委一定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各民主党派在我校的基层组织工作,为组织发展、干部培养以及才能的发挥提供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农工党省委今后对我校农工党组织的发展进一步关心和指导。

  随后,王苏春部长汇报了我校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的特色做法。

  吴建坤专职副主委认真听取了我校汇报,高度赞扬我校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成效。他表示,农工党作为重要的参政党,聚集了一大批高级知识分子和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优秀分子。他期望南信大党委、统战部能多关注农工党的组织发展,使农工党员为学校发展、为江苏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