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支召开年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039

        

     1月10日,民盟南信大总支召开年终座谈会。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组织处副处长肖波,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杨俐等应邀出席。我校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统战部负责人及全体盟员参加大会。

  李北群校长在致辞中向民盟省委领导和盟员代表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李北群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盟总支在学校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并感谢民盟省委对我校盟总支的支持和帮助。

  我校副校长、民盟南信大总支主委江志红作年度总结报告,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对南信大盟总支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肯定了盟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努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为学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盟省委唐双辰秘书长祝贺我校近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盟省委下一个五年规划情况和2018年工作重点,建议我校盟总支就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课题展开调研。盟省委组织处肖波副处长介绍了江苏省民盟组织发展的总体情况。我校统战部王苏春部长在讲话中表示,民盟是我国多党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统战部将按照上级机关和学校党委指示,继续支持民盟工作,为民盟南信大总支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大的支持与便利。

  盟员代表们踊跃发言。林晔和施能等退休盟员表示,为我校近年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为盟员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感到由衷高兴,并感谢学校和盟总支对退休盟员的关心和照顾。新盟员代表周锦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同时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