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两位会员获民进省直属工作委员会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803

   1月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省直工委领导,各基层组织(含所属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年度优秀会员及部分新老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孙宏霞主持。会上,民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两位会员银燕和钱承山获民进省直属工作委员会表彰。

  会上,民进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马余强作省直委2017年度工作报告。省直工委副主任曹玖新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向获得年度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民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银燕荣获民进省直工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钱承山被评为2017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随后,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代表发言。民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部钱承山作为优秀会员代表做了题为“民进组织与会员本职工作关系之管见”的发言,分别就“个人年度工作汇报”“对本职工作与民进组织关系的认识”及“对民进组织活动和会员之间内部互动的建议”与大会进行交流。

  最后,民进江苏省委秘书长王鲁彬传达了民进十二大会议主要精神。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讲话,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