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信大支社组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201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号召,114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组织社员赴江苏淮安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
九三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铜像。通过观看馆内珍藏的历史文献、革命文物、照片等,社员们深刻领略了敬爱的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周总理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在全国人民心中矗立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汲取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力量,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校加快建成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九三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