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盟员获民盟中央第五届教育论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97

        9月12日至13日,民盟中央第五届民盟教育论坛在陕西杨凌举行。开幕式上宣布了优秀论文名单并颁发了获奖证书。民盟江苏省委常委、民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南信大总支主委江志红副校长与我校盟员李鹏、巩在武共同完成的论文“构建‘互联网+’环境下国民素质教育体系的思考”荣获一等奖。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陕西省副省长、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宗华到会,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主持开幕式。据悉,30个省市自治区均派代表共计160余人到会,设一等奖11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0项。

  江苏参加论坛的还有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民盟省委调研处副处长占飞富。熊思东做了题为“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地方性大学:挑战与路径”的主旨报告。李鹏作为获奖论文作者之一,代表江苏作了发言。与会代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为我国教育现代化发展积极献言献策。通过此次论坛,江苏代表展示了江苏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扩大了学校在高等教育发展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