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省委领导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2浏览次数:1177

    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冯蜀陉、省直工委副主任钟骏秋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及统战部、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负责人等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与冯蜀陉一行进行了座谈。
  李刚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他肯定了九三成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我校以三方共建为契机,坚持“主动融入、主动接轨、主动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果。徐海明汇报了一年来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开展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冯蜀陉秘书长对我校九三社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重视九三学社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九三学社今后的组织发展、开展活动等做出了指示。
  随后,冯蜀陉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气象台、大气探测基地等,对我校极富气象特色的教学科研基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我校在气象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来访成员还参加了九三学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社新春联谊会,向全体社员送上了新春祝福。

开展座谈

参观我校气象台